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瑚慶生酒駕 自摔臉破相

張庭瑚昨帶傷應訊,坦承酒後騎車。
(記者陳恩惠攝)

〔記者鄭景議、陳恩惠、蕭方綺/台北報導〕28歲的張庭瑚上月與友人慶生後,騎機車酒駕自摔,縫4針導致臉破相,缺席新戲《愛情白皮書》首映會,還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他昨上午出庭應訊,坦承酒後騎車,向檢察官請求繳納罰金,以換取緩起訴處分,庭訊不到20分鐘便結束,昨下午在經紀人陸漢霖陪同下召開記者會,3度鞠躬道歉,表示:「真的非常抱歉,做出不良的示範。」坦言會去面對跟承擔所有相關可能要負的法律責任。

張庭瑚(左)酒駕自摔,臉破相縫了4針。(記者胡舜翔攝)

檢警調查,張庭瑚上月21日凌晨,在台北市成功路三段發生事故,酒測值0.43;他坦承20日為他生日,晚間與幾名友人在KTV唱歌慶生,喝兩杯紅酒後坐計程車回家,回到家又接到友人來電,便騎機車出門,行經警方設置的路檢點附近時,不慎摔倒,還撞到路邊停車格汽車。

張庭瑚(左)昨在經紀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3度鞠躬道歉。(記者胡舜翔攝)

監視器畫面顯示,張自摔後,機車在地面刮起大量火花,撞上路邊汽車,張也從車上摔下,安全帽飛出,張庭瑚出庭應訊時,坦承酒後騎車,表示已付萬餘元賠償車主,向檢察官請求繳納罰金,以換取緩起訴處分,也向檢察官要求從秘密通道離開遭拒。

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媒體前天詢問他酒駕一事,經紀人第一時間跳出否認,並斥責此事「荒謬」,昨才翻盤認罪,等於自打臉,他尷尬手指經紀人說:「出事之後我都在家裡養傷,所有一切都是聽從公司安排。」一旁經紀人陸漢霖則解釋是公司做了錯誤的判斷,「因為剛剛好在宣傳。忽然之間發生了這件事情,我直接反應過來,原本打算開庭之後再跟大家講這件事。」坦言帶頭說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