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當Le Creuset遇上Line Friends 熊大 兔兔躍上餐具

Line Friends咖啡杯2入(海岸藍或雪紡粉),原價2,080,單一特價1,480元。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Le Creuset跨界合作又一波,繼去年底與三麗鷗推出Hello Kitty、My Melody、Little Twin Stars等聯名款之後,今年底推出LINE FRIENDS聯名鍋具與餐瓷系列,僅在台灣、香港獨賣,品牌經典的琺瑯鑄鐵鍋躍上可愛逗趣的LINE FRIENDS,另推出7款系列商品,包括造型盤、湯杓、三層收納罐、早餐碗盤組等品項,每一件都有熊大、兔兔、熊美與胖友的紋樣或造型,搭配粉嫩配色,12月28日起在Le Creuset全台門市、百貨店櫃與線上商店開賣。

典藏圓鐵鍋20公分(Line Friends)鋼頭,原價13,000元,單一特價9,280元。

本次聯名系列瓷器,除了造型可愛,圖樣設計也有故事與情境,呈現熊大和兔兔前往法國學廚藝的旅程,學成歸來後,邀請熊美、胖友、莎莉,一起使用Le Creuset鍋具與餐瓷準備新年大餐的片段。

色系方面,本次推出受到亞洲消費者青睞的雪紡粉、海岸藍為主色調,商品設計也以「賴在一起」為發想,以雙入組為產品主軸,如咖啡杯、造型盤皆為兩入一組,可調製暖心的熱可可,以熊美與胖友造型盤端上,搭配熱呼呼的焦糖肉桂捲一起分食,或者用Line Friends典藏鑄鐵鍋熬上一鍋美味芬芳的的海鮮湯,或蒸出香甜的南瓜炊飯,都是歡聚時最吸睛的餐桌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