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交換禮物被矇眼 昆凌帶路送千萬名車

周杰倫(右)耶誕交換禮物開心收到昆凌送的千萬名車。(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真是賺到了,他和朋友玩耶誕交換禮物,送出餐具組,沒想到最後獲得價值近千萬的名車,而這全是老婆昆凌的貼心驚喜!

這次周董和友人交換禮物服裝主題是「醜毛衣」,他談到:「今年的耶誕交換禮物竟然串通朋友們讓我抽到昆凌準備的鞋盒,裡面打開開始各種遊戲指示,最後一個閉上眼走到車庫,眼睛睜開真的嚇傻了,謝謝妳。」還笑說:「人生第一次被女生送車。」

好友余文樂虧周董:「富豪的生活啊!」另外蕭敬騰說:「我交換禮物都還在面紙一包的等級...哥載我出去。」林書豪則虧他:「那你應該送一個飛機給她(昆凌)。」

周董明年1月18日將滿40歲,據悉,昆凌原本就想送他大禮,但怕太靠近生日時玩花招會被懷疑,才改在耶誕節前先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