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單一作品最高1000萬 第2屆甄選起跑

2018/12/10 06:00

《長路》之後,第2屆3館共製計畫展開甄選。(國表藝/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共有台北國家兩廳院、台中國家歌劇院、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3場館,如何整合3場館經費、場地與國際連結資源,支持團隊發展優質創作,是3場館共同目的,在此前提下共同催生了「3場館共同製作計畫」,希望場館與創作者站在同一陣線,彼此成為可靠的夥伴,3場館則共同提供檔期、經費、國際連結等資源,作為創作後盾,讓國內藝術家無後顧之憂,專注呈獻最佳作品。

第2屆「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場館共同製作計畫」甄選,即日起至2019年3月29日止接受報名。

國表藝表示,「3場館共同製作計畫」核心精神鎖定在原創、全新、50%以上台灣專業人才參與,參與甄選作品需為未正式公開演出的原創表演藝術作品,類別及規格則完全不設規範與限制,獲選者將可獲得最高新台幣1000萬製作經費,及場館檔期及相關創作資源,作品預定2021年於3場館演出。甄選辦法可至國表藝中心3場館官網下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