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經典音樂劇 真的,很久沒有敬我了你

2018/11/21 06:00

衛武營推出經典音樂劇,週末登場。(衛武營/提供)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開幕季推出經典音樂劇《真的,很久沒有敬我了你》,週末登場。依戶外劇場規格,重新製作獨創版本,以南王部落為主軸,圍繞原住民古調、部落優秀歌手追求音樂夢想,並透過指揮家尋找音樂記憶的動人故事,在歌舞中展現原住民生活、樂天個性及心中願望。

衛武營表示,此劇是台灣音樂史上首次由國家兩廳院結合原住民天籟歌聲、國家交響樂團旗艦製作,2010年首演便打破國家音樂廳多項紀錄,票房高達99.9%、全場觀眾起立鼓掌長達30分鐘、安可曲多達4首等,其後受邀到高雄、台東及香港演出,改編為電影版《很久沒有敬我了你》及紀錄片《很久》,廣受各界好評。

這次演出經導演重新詮釋,將部落歌謠、古典樂頌讚與原始靈魂的天籟,帶來衛武營戶外劇場,表演卡司除台灣民歌之父胡德夫、金曲歌王陳建年、歌手吳昊恩與來自台東部落的南王姊妹花等原作角色,更特邀歌聲充滿爆發力的高蕾雅、知名福音歌手璽恩及新人潘晏儒熱情演出,當年站在舞台上的孩子們,如今以新生代歌手演出,帶來全新感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