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酷施黑魔法 裘德洛揪影帝力阻罪行

強尼戴普飾演葛林戴華德,越獄後運用群眾魅力拉攏巫師。(© 2018 WBEI Publishing Rights © J.K.R. TM WBEI)
 

〔記者賀靜賢/洛杉磯報導〕J.K.羅琳編劇的全新魔法世界5部曲的第2部作品《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2日在華納片廠進行國際媒體試片;除了與《哈利波特》系列有更明顯的連結元素,還延續首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劇情主軸,展現主角們內心黑暗面,緊湊揪心!

裘德洛飾演較年輕版的鄧不利多,也因此讓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在片中一併「回歸」。(© 2018 WBEI Publishing Rights © J.K.R. TM WBEI)

●曖昧同志變仇敵   驚心動魄大鬥法 ●

新作描述在首集被捕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越獄後,利用其獨特的說服力廣收信眾,欲成就由巫師統治的世界;阿不思鄧不利多壓抑著不為人知的苦衷,找昔日學生紐特斯卡曼德幫忙阻撓葛林戴華德的計謀,一樁樁危機竟讓魔法世界陷入派系鬥爭,也讓愛情、親情受到考驗。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回歸飾演奇獸飼育家紐特,面對許多意想不到的危機。(© 2018 WBEI Publishing Rights © J.K.R. TM WBEI)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暌違2年,回歸飾演奇獸飼育家紐特一角,純情呆萌樣帶影迷迅速進入首集時空;強尼戴普、裘德洛分飾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兩人由情愫曖昧的同志變仇敵,私生活衰事連連的強尼戴普彷彿加持了暗黑魅力,與年輕版鄧不利多的裘德洛,比酷也拚演技。而令「哈迷」眼睛一亮的是,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城堡,也隨著劇情一併回歸。

●闇黑宿主找身世 血咒宿主首亮相●

紐特在首集與正氣師蒂納金坦互生好感,但只在相框「亮相」的前女友莉塔,本集終於現身,卻已成紐特的準大嫂;「莫魔」雅各與蒂娜妹妹奎妮重逢後,情感的變化和流動,都令人無奈又揪心。最亮點則是伊薩米勒再度飾演「闇黑宿主」魁登斯,他一心尋找身世將連動每個主角,本集中出現的「血咒宿主」娜吉妮,更是哈迷熟知的角色。

「闇黑宿主」魁登斯(右)一心尋找自己身世,也與由南韓女星金秀賢飾演的娜吉妮(左)成為好友。(© 2018 WBEI Publishing Rights © J.K.R. TM WBEI)
 

至於為作品增添奇幻、笑點和魔力的「怪獸」,包括木精皮奇和玻璃獸都再度可愛現身,J.K.羅琳發揮豐富想像力,本集中不但增加許多「眼熟的」怪獸,全片「鬥法」場面也驚心動魄,也難怪銀幕和現實生中,魔法世界的魅力無窮盡!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將於11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