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吻張鎬哲 張韶涵老媽爆不倫

記者段子薇/台北報導

張韶涵48歲的媽媽和52歲的資深歌手張鎬哲,昨天遭週刊爆指兩人發生不倫戀,並拍攝到3月31日凌晨,張母和張鎬哲十指緊扣,並在敦化北路上親吻數次的畫面。

壹週刊指出,張韶涵的父母雖沒離婚,但是相隔兩地,張父在加拿大照顧弟妹,張母則在台灣照顧張韶涵。張鎬哲前年加入張韶涵所屬「福茂」唱片後認識張母,同年8月張鎬哲妻子柯良良因肝癌過世,當時他還說「這輩子只有她一個女人!」哪知2年不到,就爆出不倫戀。

張韶涵相信老媽 不信不倫戀

張韶涵昨天透過唱片公司強調:「無論週刊寫什麼,我都相信媽媽和鎬哲哥沒談戀愛,媽媽不會做不倫的事,鎬哲哥也不會追媽媽!」

報導指出三月卅一日晚間,張母和張鎬哲牽手一起離開「偉克商人餐廳」,週刊拍到兩人大方十指緊扣的照片,此外,也有張鎬哲和張母在敦化北路路邊數度親吻的鏡頭。

張韶涵昨天說:「都因我是藝人,媽媽才會連交朋友被放大鏡檢視,被扭曲成不倫!」張韶涵隱藏行程,只透露陪伴母親度過難熬的心情。張韶涵透過福茂總監吳怡芬表示,張母在台灣朋友不多,她鼓勵媽媽去交朋友,「鎬哲哥和媽媽很談得來,兩人在討論開店的事。」

討論開店 須要路邊擁吻?

但討論開店的事,有必要十指緊扣、路邊數度親吻嗎?吳怡芬的說法是,她認為張母是有夫之婦,她和張鎬哲親吻和牽手都是禮貌行為,雙方不會、也不能有不倫的關係。張鎬哲昨天從韓國打電話回公司,坦承兩家是好朋友,但否認有交往。至於張父是否看見報導?吳怡芬表示不確定。有人認為,有夫之婦的張母和張鎬哲被拍到十指緊扣、路邊數度親吻的畫面,兩人之間究竟有無男女情愫,一般讀者應該自有心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