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奕儒大膽邀合唱 阿信附贈伴奏被爆超耐熱

阿信(右)跨刀和黃奕儒合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新人黃奕儒一直受到五月天主唱阿信提攜、打知名度,最近他大膽邀約阿信合唱不插電版本《不再孤單》,阿信也大方答應,不但合唱還兼吉他伴奏,阿信告訴黃奕儒:「上一位伴奏兼合音是Jolin,你是第二位。」讓黃奕儒直呼幸運,他還爆料,阿信很能耐熱!

拍攝《不再孤單》MV時,現場因擔心冷氣運轉聲音影響收音,必須在密不透風的空間拍攝,黃奕儒爆汗頻補妝,但他看見阿信穿著2件長袖衣服,一滴汗都未流,驚訝問阿信怎麼這麼厲害,阿信開玩笑回:「自我訓練。」

談到這次合唱,黃奕儒說:「一直很想做不插電木吉他版本,剛好阿信也很喜歡《不再孤單》這首歌,所以就很大膽的向他提出這個邀約。」

 

阿信跨刀和黃奕儒合唱之外,他也點名宇宙人主唱小玉接棒和黃奕儒合作,賦予好歌新生命。阿信並讓黃奕儒在五月天的「大雞腿」錄音室簽名牆上簽名留念,讓黃奕儒很感動。

而同樣受阿信關愛的還包括八三夭,前幾天八三夭在金鐘獎賣力演出,卻遭部分網友酸爆,昨阿信以「問心無愧」幫他們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