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愛挑釁 腳踩武僧逞威風

記者張釔泠/浙江報導

歌手出國拍攝MV最怕「遇難」,S.H.E赴古色古香的浙江烏鎮拍攝新MV,卻公然向少林武僧挑釁,還騎到他們身上逞威風,不過Selina卻「抖」到腿都伸不直!

S.H.E 5月中發行第10張專輯,唱片公司砸250萬製作費,出動上百名臨演,大隊人馬浩浩蕩蕩赴浙江烏鎮、安吉兩地拍攝主打歌MV。

烏鎮在上海近郊,坐擁好山好水,進出風景區內的飯店還需搭乘渡船接駁,Ella卻搞笑稱,這裡古色古香的建築與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相似,「我記得五專時在那裡辦活動,促成3對班對,自己也是其中一組,但回去一禮拜後就跟對方分手,因為他騎車載我出車禍!」

S.H.E在MV中,與8名少林武僧、21名太極高手以及10名Dancer軋舞,這些少林武僧不僅武藝高超、「軟骨功」更是驚人,可以單腿站立、把雙腿折到脖子後方,還能原地空翻,表現相當搶鏡。

Ella被武僧搶鋒頭,馬上率姊妹去嗆聲,踩到他們大腿上,沒想到Selina卻怎麼也站不直,她辯解:「因為我前凸後翹、重心不穩啦。」日前週刊報導周杰倫封殺Hebe演「灌籃」,Hebe反駁,因她們即將發片、沒有檔期,公司才婉拒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