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敘俊密戀朴敏英3年 戀愛鐵證曝光

朴敘俊(左)、朴敏英(右)昨爆出密戀3年,但兩人透過公司否認拍拖。(達志影像)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雙朴」朴敘俊、朴敏英在新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首度合作,該劇前晚播出結局,兩人在戲中終成眷屬步入禮堂,戲外則驚爆已密戀3年,直到最近才向親近友人「認愛」,兩人為保護戀情,約會時更宛如007出任務。

朴敏英穿戴的鞋子、帽子,被發現曾出現在朴敘俊的IG影片中。(翻攝自IG)

早在昨天韓媒報導雙朴拍拖的消息前,網友就在他們的IG發現蛛絲馬跡,包括在相近的時間到日本、香港、美國旅遊;而朴敏英穿戴的鞋子、帽子,也曾出現在朴敘俊的IG影片中,兩人甚至還被發現配戴同款手鍊。

29歲的朴敘俊去年因演出《三流之路》晉升新男神,戲外曾和白珍熙、金智媛傳來電,去年10月他首度來台會粉絲,受訪時曾說「談戀愛絕不會公開」;而32歲的朴敏英,2011年時和亞洲男神李敏鎬因合拍韓劇《城市獵人》假戲真愛,但交往不到半年便宣告分手。

昨緋聞曝光後,朴敘俊及朴敏英透過公司否認戀情,同調稱「只是關係要好的同事」,但多數網友認為兩人的IG就是「戀愛鐵證」,對於「官方回應」表示不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