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報導)《陽光先生》再掀南韓觀光熱 李炳憲風光回歸

李炳憲(左)搭檔小19歲的金泰梨,以《陽光先生》暌違9年重返螢光幕。(tvN提供)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

論山陽光樂園的電視劇、電影場景,重現1950年代戰後首爾鍾路街景。(記者陳立妍攝)

南韓王牌編劇金銀淑繼夯劇《太陽的後裔》、《鬼怪》後,3度與導演李應福合作,在全亞洲劇迷引頸期盼下,於下半年推出話題新劇《陽光先生》,該劇斥資韓幣400億元(約台幣11.7億元)製作,月初在韓播出後更以首集平均收視8.9%,擊敗《鬼怪》保持的6.3%紀錄,刷新播出有線電視台tvN歷年戲劇首播新高,讓暌違9年重返螢光幕的李炳憲走路有風。

柳演錫在《陽光先生》投靠日本黑龍會,率領浪人回到朝鮮。

《陽光先生》劇情以1871年「辛末洋擾」時期,一名乘坐軍艦來到美國的朝鮮少年崔宥鎮,多年後以美國軍人身分回到拋棄自己的祖國朝鮮駐紮,與身兼兩班貴族之女及朝鮮起義軍的高愛信相遇的故事。為了重現劇中時空背景,劇組與論山市的論山陽光樂園,共同打造了劇中部分場景,包括戲中李炳憲居住的光榮旅社、和金泰梨初次相見的普信閣,以及柳演錫與浪人的地盤泥峴。由於當時朝鮮正值西化時期,電燈、鐵馬車、洋服店等現代化設施及場景也可在此窺見一二。

隨著近年在亞洲掀起一股韓流,南韓政府也看好韓劇所帶動的龐大觀光商機,過去以「國防城市」為名的論山市,也在《陽光先生》的加持下,逐漸開啟新面貌,有望吸引更多劇迷及觀光客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