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大方曬婚訊 超肉麻告白海莉

小賈斯汀(右)親自證實與海莉鮑德溫訂婚了。(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小賈斯汀與海莉鮑德溫的訂婚消息震撼演藝圈,小賈斯汀昨也在IG親口證實喜訊,不僅曬出兩人親密合照,還深情寫下「我熱愛妳的每一部分,就這麼簡單地愛上妳的一切」,承諾「會用我餘生去愛妳」,並表示要成為弟妹追尋幸福婚姻的典範。

未婚妻海莉也在推特寫下自己的心情:「不確定自己做了什麼才配得上這樣的幸福,我感謝上帝讓我能和如此棒的人分享我的人生,沒有任何字句能形容我的感激。」字句中可見小倆口的喜悅之情,以及對彼此的讚賞與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