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念先台語卡卡 楊繡惠邀同居特訓

楊繡惠。(民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馬念先在民視《大時代》中首次挑戰台語演出,他坦言每次拿到劇本都相當焦慮,更因為不會講台語只能把劇本全背下來,同劇演員楊繡惠這時發揮「同事愛」,笑說:「如果要學得更快,搬來我家3個月保證台語進步神速。」馬念先聽了只能在旁傻笑。

馬念先(圖)首次挑戰台語演出,坦言每次拿到劇本都相當焦慮,楊繡惠自願當老師。(民視提供)

楊繡惠爆料,馬念先對媽媽超溫柔,母子倆電話中對話像極了情人,讓她直說:「找男友真的要找這種,孝順又體貼。」而馬念先更對楊繡惠的笑話很捧場,每次她說完,馬念先總是誇張的笑到流淚,讓她超有成就感,馬念覺得楊繡惠太好聊,還說:「如果我沒有結婚就娶妳。」讓她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