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斗俊缺席海外演出 兵務廳打臉公司

公司表示尹斗俊(左二)受兵役法限制被禁止出國,將缺席近日團體的海外行程。(資料照,超級圓頂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8歲的南韓夯團Highlight隊長尹斗俊昨傳出因近日南韓政府修改兵役法,無法出國參加團體今天在越南河內的演出以及24號的泰國曼谷見面會,沒想到卻被兵務廳打臉稱「兩者毫無相關」,令外界霧裡看花。

根據南韓兵務廳於上月29日調整的兵役法,25至27歲的未服役役男,短期國外旅行許可被限制為1次最長半年,總共可申請5次,但時間總長不能超過2年。由於尹斗俊的出國次數已經超過額度,公司透露他「出國變得困難」,不得已缺席團體之後的海外行程。

不過,南韓兵務廳昨下午發聲明強調,尹斗俊此次被禁止出國和兵役法修改無關,表示新的海外旅行許可規定,是為了防堵過去以短期海外旅行延期兵役的25至27歲未服役役男,28歲的尹斗俊並不適用該條例。而粉絲則憂心新政策上路後,不少男團的海外活動恐因此受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