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KIO公開道歉 爆山口下跪求退團

山口達也日前因捲入猥褻案出面謝罪,宣布「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6歲的傑尼斯夯團東京小子「TOKIO」成員山口達也,日前驚傳猥褻女高中生醜聞,震撼外界。昨下午隊長城島茂率另3名成員國分太一、松岡昌宏、長瀨智也召開記者會,代山口向受害者致歉,5人曾在4月30日碰面,城島茂透露山口向他們土下座(下跪)說想退團,但4人尚未做出結論。

長瀨智也、國分太一、城島茂、松岡昌宏昨召開記者會,代隊友山口達也鬧出醜聞向外界致歉。

昨下午4人一現身,便深深鞠躬致歉30秒,臉色凝重說道:「針對這次山口達也所犯下的事件,我們想向受害者及她的家人致上最深的歉意。」城島茂接著表示,雖然山口已向他們傳達退團想法,但他們至今尚無法做出結論,4人也一致認為「山口的責任就是我們的責任」,而目前傑尼斯官網則已撤下山口的照片與個人資料。

山口的猥褻案雖獲緩起訴,但醜聞拖垮團體形象,除了節目被抽換、廣告遭下架,原定明年舉行的25周年巡演及新專輯等計畫也被迫告吹。86歲的傑尼斯老社長喜多川強尼,更於前天罕見發表道歉聲明,表示自己身為旗下所有藝人的「家長」,未來也將努力幫助大家在「做人」方面有所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