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喬體位 3坪5人「照得住」

八三夭擠在窄小練團室為小巨蛋演唱會拍視覺照。(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成軍15年,終於要在9月1日首登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事無成的偉大」萬人售票演唱會,最近為演唱會拍攝視覺照片,5位團員擠在3坪大的練團室,嘗試各種「體位」才終於喬出最佳姿勢,拍照過程笑聲連連。

相當耐操的八三夭,過去校園、商演場次都相當多,打手遊電玩是他們排解工作壓力的好方法,除了代言「琅琊榜」手遊,也推出主題曲《致青春》,這也是他們今年前進小巨蛋的首波歌曲。

拍攝視覺照時,團員處在背著吉他轉個身都可能會打到別人的狹小空間,他們開始試驗用站或用坐的,都很難完整呈現5人互動最佳姿勢,於是主唱阿璞提議:「乾脆用躺著加疊著的」,於是5人或坐或躺,嘗試各種「體位」,霸天與小橘提供結實的腹肌供阿璞與阿電躺,終於拍出滿意的照片。

八三夭演唱會同名主題曲《一事無成的偉大》將在5月中上線,演唱會門票預計5月18日先在八三夭官方網站「夭怪村」讓會員優先預購,5月26日則在KKTIX、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全面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