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神張學友超屌 劈腿小巨蛋

張學友(中)筋骨柔軟,和舞群飛躍半空。 (環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能在歌壇受到尊重推崇不是沒道理,即使被封為「歌神」,依舊謙虛,相隔1年多,昨晚再次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行「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他對全場1.3萬歌迷說:「不瞞大家,我快57歲了,還能這樣跳不簡單,我很用功的,我50歲能做的事現在還能做」,說完立刻在台上做出「一字馬」劈腿,筋骨柔軟,歌迷一陣驚呼。

張學友貴為「歌神」,仍然強調要努力。
(環球提供)

這次張學友重返小巨蛋加唱6場,票房吸金推估有2.57億台幣,歌神簡直是「模範生」,表定7點半開唱,他分秒不差準時登上舞台,勁歌熱舞讓全場粉絲狂嗨,反而許多粉絲姍姍來遲,錯失一開場好幾首歌,真的虧大了。

張學友開唱,聲光視覺更升級。(環球提供)

歌唱功力不變、扭腰功力不減,張學友演唱會變的是聲光更豐富,全新設計的LED視覺更炫目,歌迷都覺得張學友演唱會最精采,但他客氣說:「我們要客觀一點,看多一點演唱會,希望這行業蓬勃,光靠我是不行的。」

除了獻唱《今晚要盡情》、《慢慢》等歌曲,張學友這次多唱去年沒唱的《想和你去吹吹風》,他問候粉絲:「台灣朋友大家好嗎,時間過得太快了,上次來唱我感覺好像2個月前,原來已經1年多了,我也好想大家。」他笑說:「你們一定以為張學友到哪裡都這樣說,其實沒有,在台灣做演唱會比較自在一點,不用特別介紹自己,大家都知道我對不對?」

張學友對歌迷說:「我要讓你們見證張學友有沒有進步。」台下歌迷高喊「有」,他笑說:「這麼快就說有,看下去吧親愛的。」

昨晚是張學友第9套巡演的第152場,已打破上次巡演紀錄,目前巡演足跡已遍及69個城市,昨晚包括周杰倫、張惠妹、林俊傑等天王天后都送花,阿妹的花籃上還寫著「歌神再度遶境台北,膜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