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家瑞獅吼嚇跑色狼 自嘲公車督導

曲家瑞走秀響應反性侵行動。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近來國際間反性騷擾意識抬頭,曲家瑞昨也出席現代婦女基金會舉辦的「國際丹寧日-穿著由我騷擾止步」,曲家瑞表示,自己成長過程中遇過很多性騷擾事件,曾有男子騎機車經過向她問路,趁她靠近指路時,對方拉下拉鍊露出下體,她說:「那時候還太小根本不懂,也不敢說。」

而鮮少搭大眾運輸的她,也曾遇到女學生經過她身邊時發出求救聲音,她察覺後立刻對色狼大喊:「你幹嘛!」嚇跑對方,曲家瑞說自己搭公車根本是督導員,專抓公車之狼。

她也提醒,與另一半發生性行為也可能因為一方不願意而構成性侵,被問及有無相關經驗?曲家瑞笑回:「拜託,我一兇他(男友)就嚇昏了好不好,根本不用等脫褲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