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電影音樂會 6月奇幻登台

「哈利波特」系列小說與電影風靡全球,電影中的配樂更是為故事增添奇幻氛圍。
(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哈利波特」系列小說與電影風靡全球,全系列電影更因精采的配樂使故事內榮更為宏大且富奇幻色彩,「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電影交響音樂會於2016年世界首映,被譽為魔法世界的另類饗宴,至今已巡迴超過38個國家、600多場演出。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配樂前3部,包括「神秘的魔法石」,都是由提名過51次奧斯卡的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親自操刀,開場就讓人印象深刻,當標題片頭打出時,配樂立刻帶出神祕又迷人的氣氛,瞬間把觀眾帶進哈利波特的世界裡,也成為全系列招牌旋律。

威廉斯以各種配器與方式,展現電影的情節與故事所設定的英國背景,從壯闊的弦樂合奏版、輕巧的管樂重奏版到主題變奏等,都讓聽覺隨時充滿刺激。這一強力的音樂魔法也將於今年來到台灣,透過現場交響樂團演出帶領觀眾進入電影的魔法世界。6月1日至2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年代售票網站4月18日中午12時啟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