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哥氣場強 何潤東驚喊別惹他

郭品超(左)等了10多年才盼到與何潤東合作,也稱讚他導戲很厲害。(TVBS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郭品超許久未在台灣拍戲,近期受何潤東邀請客串TVBS《翻牆的記憶》,他表示多年前曾和何潤東拍過戲,此後就一直期待再合作,沒想到一盼盼了10多年,他說:「總算再次合作,一起完成他(何潤東)的作品。」

郭品超和何潤東交情好,他透露何潤東想當導演許多年,終於親眼看見他導戲,郭品超笑說他對每個鏡頭、動作都要求非常確實,也讚:「我覺得像有10年以上功力的感覺。」而對於郭品超新角色一出場散發出的大哥氣勢,何潤東笑說:「要惹誰都好,就是不要惹他!」

另外,何潤東在劇中上演昏倒需要楊晴施行人工呼吸以及心肺復甦術,楊晴開拍前反覆觀看教學影片,就怕壓錯位置或太大力會把何潤東肋骨壓斷,開拍後卻因為頭髮擋住臉重拍了2次,成功拍完後讓楊晴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