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韻玲堅持離婚 2天內簽字休劈腿老公

記者杜偉莉、段子薇/台北報導

「小玲」黃韻玲上週四坦承與劈腿老公沈光遠分居,昨天更驚傳兩人已協議這2天赴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手續,結束14年婚姻關係;沈光遠昨天坦承,2年前兩人曾談過離婚,恐怕登記會驚動外界,才改簽「分居協議書」,若小玲執意要離婚,他也會配合簽字,未來仍將是永遠的家人。

黃韻玲休夫 公婆勸阻

上月底,媒體驚爆沈光遠與小玲的婚姻早在3年前便亮起紅燈,外界盛傳兩人已分居,沈光遠身邊還有一位「長髮妹」,經常進出他南港住處,沈光遠坦承與黃韻玲分居,但否認長髮妹是女友。

本報掌握消息指稱,沈、黃平心靜氣談過,決定這兩天辦妥離婚手續,尤其黃韻玲「離」意甚堅,但沈家兩老要她再考慮一週,再給沈光遠一次機會,據悉主因是沈光遠的負債仍需她幫忙解決。

婚姻變調 簽分居協議

昨天沈光遠強調,兩人早在前年就決定改變彼此關係,但為了兒子,也互相承諾要做一輩子家人,擔心登記離婚會被外界發現,兩人改簽「分居協議書」,「離婚與否,並不會改變我們一家人的關係,我尊重小玲,她要我簽離婚協議書,我就會簽。」

他再三強調,小玲未償還過一塊錢的債務,都是他一肩擔起,「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家人,就算離婚,我也會負擔小孩的費用。」他表示,明年可將債務全部還清。

沈光遠花心 坦承劈腿

「我多年前就跟小玲坦承,我在婚姻關係中曾出軌、交過多位女友,她也原諒我。」他說自己是個正常男人,分居後也交過多位女友,並首度坦承「長髮妹」只是他目前交往的其中一個女友,若離婚他不會再婚。

黃韻玲昨天情緒不受婚變影響,如常到公視主持「週日狂熱夜」,她的助理小碧表示不知此事,但說黃韻玲這幾天行程滿檔,應該沒空做其他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