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姜成勳會台粉揪妹聲援 豪送8件原味衣

姜成勳昨晚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接連獻唱8首經典夯曲。(佳音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8歲的南韓元祖偶像團水晶男孩主唱姜成勳,昨晚暌違近20年會台粉;見面會上,他除了親自擔任活動主持人,妙語如珠逗樂900名粉絲,更揪來親妹姜允智合唱,媽媽也特地隱身台下觀賞他的演出,票房進帳約250萬元。

姜成勳與全場粉絲拍大合照留念。(佳音娛樂提供)

姜成勳首次在台辦見面會,近千張門票秒殺,他先是搞笑說「買到票的恭喜妳們」,隨後感性表示︰「能夠自己一個人在海外辦見面會,是很感恩的一件事,更感謝大家的是,讓我覺得會有下一次的那種感覺。」

未料進行便利貼Q&A環節時,他連抽2張都是粉絲要求合照、背後抱,讓他無奈大喊:「應該是要問你們好奇的問題啊?怎麼都是都是你們的心願?」之後他大方送出8件「原味衣」給幸運歌迷,羨煞其他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