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温貞菱心裡只有黃河 沒追吳慷仁緋聞

温貞菱(左起)、連俞涵、孫可芳出席《奇蹟的女兒》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温貞菱、連俞涵、孫可芳主演公視歷史劇《奇蹟的女兒》昨舉辦記者會,温貞菱過去與吳慷仁傳緋聞,昨再被問到吳慷仁、邵雨薇新戀情,她一頭霧水回問:「什麼時候的事?」表示從沒聽說,對於自己去年跟吳慷仁的緋聞,也坦言:「覺得莫名其妙」。

温貞菱日前赴俄羅斯當交換生,短暫返台宣傳後,又將返回俄羅斯完成學業,男友黃河則在倫敦念書,兩人分隔兩地,又鮮少對外曬恩愛,讓不少人猜測2人可能情已逝,她昨天被問到黃河,雖未正面說出男友名字,仍羞笑回應:「我一直很幸福」,聽得出感情依舊甜蜜。

温貞菱、連俞涵、孫可芳在劇中挑戰全台語台詞,3人都笑喊台語很破,拍劇彷彿掉入地獄,特別是連俞涵除挑戰台語,還得飾演撲克臉女工組長,直呼:「是拍戲以來挫折感最大的一部。」

連俞涵表示,導演鄭文堂常會現場改詞,「只要導演一過來說要改詞,我指尖就會冒汗。」為練台語,還把家裡的貓、朋友當練習對象,有次還把修熱水器的水電工嚇跑。「我硬要跟人家講台語,又講得很爛,最後對方熱水器也沒修,就逃跑了。」 該劇預計7月初上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