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蛤~志玲姊姊全裸在幹嘛?

林志玲在《西遊記女兒國》飾演的「河神」扮相帥氣。(海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找來林志玲飾演雌雄莫辨的大反派「河神」,扮相終於曝光!只見「他」以短髮、裸身造型現身,美麗臉龐扮成男人依舊帥氣。她在片中和梁詠琪上演橫跨人神兩界的苦戀,還恰巧撞哏本屆奧斯卡入圍大贏家電影《水底情深》。

林志玲飾演的河神為情所苦,在電影最後怒淹女兒國,首次短髮拍戲的她,每次特效化妝需花費超過3小時。也因為她主演的是「一條河」,角色都在水底,服裝設計上並沒有讓她穿著衣物,拍攝時還僅穿超貼身特效衣上陣。

該片原定昨天在台上映,全因審查單位對戲份有爭議,重審延遲造成順延,最後電影公司按出場序細算,加上梁詠琪和林志玲戲份,才順利以合拍片通過審核。不過集合梁朝偉、楊祐寧、曾志偉、吳君如等人演出的《捉妖記2》,經過3次審查,還修剪部分鏡頭,仍無緣上映。《西遊記女兒國》今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