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英雄大集合歡慶10周年 鋼鐵人坐主位

漫威影業邁入10周年,眾英雄齊聚留下珍貴合影。(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影業從2008年《鋼鐵人》開啟的「漫威電影宇宙」邁入10周年,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等超級英雄,一同合影紀念這個盛事,身為一哥的小勞勃道尼更被安排在第一排正中間,相當風光。

漫威影業10周年海報,強調「不只是英雄」,一飛沖天的鋼鐵人相當有氣勢。(迪士尼提供)


「黑豹」查維克博斯曼下周將以個人電影《黑豹》在台搶攻春節檔,不僅影評一片叫好,國內外預售成績都打破漫威紀錄,他拍照時環顧四周,忍不住驚呼︰「上輩子到底燒了什麼好香?」坐「主位」的小勞勃道尼則謙虛表示:「四周的人都比我更該坐在這個位子!」

除了《黑豹》,漫威10周年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於4月25日正式開戰;暑假則由《蟻人與黃蜂女》接棒,6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