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透南風」實現伍式美學 美到令人流淚

伍佰「透南風」演唱會6月30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預告將會加入許多藝術元素,令觀眾耳目一新。(寬宏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伍佰「透南風」演唱會向北吹!3月24日、6月30日將分別於台中圓滿劇場、台北小巨蛋登場;伍佰搶先透露,這次演唱會將實現夢想中的畫面,結合包括印象派繪畫風格、日本浮世繪等文化元素,營造充滿特色和美感的視覺效果,讓大家耳目一新,並見識台灣搖滾教父在音樂之外的文青魂。

伍佰已出版過4本個人攝影書,經常看攝影相關的書和電影,也會抽空去觀賞雲門舞集或碧娜鮑許舞團等藝文演出,出國旅遊時也會就近看當地的演唱會,是個不折不扣的藝術愛好者;這些文化元素就像創作寫歌的過程,經過內化造就成獨特的「伍式美學」,預告演唱會將保有伍佰獨有的熱力,更多了個人對這片土地的內省和感動,先前高雄場演出後,許多工作人員都表示被感動到熱淚盈眶,北部歌迷更是期待不已。

伍佰及China Blue已成軍第26個年頭,一整年忙著巡迴演出,將趁著新年假期出國放鬆充電,各自安排好了旅遊行程,和家人享受難得的相聚時光,年假放完後就將投入台中場的籌備工作。台北場門票於今日中午在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及寬宏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