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花拜"棗泥" 笑翻一票人

楊麗花(左)和陳亞蘭穿上正式戲服,英姿煥發現身《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暌違數十年,參與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她和陳亞蘭率領子弟兵表演經典戲碼《薛丁山與樊梨花》,武生們先連翻幾個後空翻帥氣出場,楊麗花所詮釋的薛丁山與陳亞蘭飾演的樊梨花,氣勢磅礡,現場掌聲如雷。

此外,楊麗花、陳亞蘭和《紅白》主持群進行「古今用詞大不同」考驗,楊麗花唱有「歌仔戲國歌」之稱的《身騎白馬》,主持群則唱蔡依林的《我呸》,營造有趣的古今對唱。

楊麗花開心表示:「今天很高興可以來跟大家拜『棗泥』(台語發音)。」難得流露綜藝笑果,讓台下笑聲不斷,主持人黃子佼聽聞也立刻機智接招:「棗泥啊,我很喜歡吃棗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