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謙偷腥財產全歸妻 爭屋離婚卡關

渡邊謙(右)和南果步協議離婚,因曾簽「婚前協議」,可能讓他的財產全歸女方。(美聯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影帝渡邊謙去年3月被爆偷腥,與小21歲的前酒店小姐搞不倫戀,愛妻好男人形象一夕全毀;據《女性SEVEN》周刊報導,他和南果步婚前有祕密簽下「婚前協議」,若因男方因素而離婚,財產將全歸女方。

渡邊謙去年因外遇道歉後,不僅未和南果步見面溝通,甚至被爆和小三仍「勾勾纏」,這讓南果步非常火大,不肯輕易放過偷吃尪;據報導,渡邊謙和南果步婚前曾協議,「若因男方因素導致離婚,名下財產都將歸女方所有」,雖然渡邊謙對放棄財產並無異議,但希望能擁有他目前暫住的輕井澤別墅,因那邊可說是他身心的充電站,無奈南果步尚未答應,讓離婚進度停滯不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