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身冤家優雅人妻Man開腿

影后凱西亞絲穆妮亞柯(左)大敞雙腿主持節目,底褲春光大飆收視率。
(海鵬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義大利喜劇電影《變身冤家》結合現代科技,將情侶想法一起上傳,讓彼此一探對方的心,勇奪義大利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完美陌生人》主角凱西亞絲穆妮亞柯,在片中扮演醫生太太,一反之前優雅形象,飾演一位奇Man無比的兩性節目主持人,還在節目中大敞雙腿,「開門見山」飆出最高收視率。

《變身冤家》劇情描述一對快要離婚的怨偶,原想上傳想法、拯救婚姻,卻因電腦秀逗、不小心交換了靈魂,一個成為最MAN的人妻,另個則變成最嬌羞的人夫,這樣不可思議的組合,反而讓他們頻臨崩毀的婚姻,出現了絕妙的轉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