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歌王爆發搖滾魂 參戰大港開唱

金曲歌王蔡振南獻出第一次,將登上「大港開唱」演出。(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影歌視三棲的台語歌王「南哥」蔡振南,3月首登大港開唱,他一直以來都是主辦單位的力邀對象,這次答應參戰,將與知名樂團攜手合作,他開心說:「很驚喜啊,期待跟樂團『參詳』、排練之後,在大港舞台帶來跟以往不同的演出!」

南哥過去寫下《心事誰人知》、《金包銀》、《花若離枝》等經典歌曲,曾參與民謠音樂節的他,參加搖滾音樂祭卻是第一次,對此感到相當新鮮。

「2018大港開唱 X TOYOTA 」3月24、25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購票可洽全台FamiPort,目前包括蔡振南、閃靈Doris、麻吉弟弟、法蘭黛、康士坦的變化球等多組藝人受邀,購票可洽全台Fami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