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上網找頭路 力挺自由求職網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想找工作、換工作?金豬年,跟著「小豬」羅志祥走,就對了!

豬年行大運,小豬成了最搶手的廣告明星,前晚他特別為「Yes123自由求職網」(Yes123.com.tw)拍攝網路廣告,將他的好運氣分送大家。

小豬拍廣告 插花當導演

儘管已經集唱歌、主持、演戲多元才華於一身,拍攝求職網路廣告,卻是小豬頭一回嘗試,到底如何幫別人找工作?小豬可是非常帶勁,還沒拍廣告就先研讀腳本,梳化妝時還跟工作人員臨場互動,討論腳本內容,搞起編劇來。

拍攝時,他更是靈感泉湧,不時插花當導演現場指導。有一幕參加活動抽獎的畫面,他就要求臨時演員在他一講完「送泰國來回機票」時,和他一起講「3碗豬腳」(泰國問候語);另外他又靈機一動,要求工作人員充當人肉起重機,蹲著把筆記型電腦升到他面前,配合他演出隨時動指上網登錄履歷的精采畫面,表現既敬業又專業。

台詞NG 搞笑娛樂大家

廣告拍攝現場,小豬更不時展現炒熱氣氛的主持工夫,看大字報唸台詞時,一不小心NG,就自己加上「巴拉巴拉」搞笑一番,再跟大家說對不起;偶爾把台詞唸成台灣腔,引來經紀人小霜和化妝師發笑時,他假裝生氣:「笑什麼笑?要不然換你們來拍。」讓現場笑聲不斷。

小豬表示,他知道很多人都有找工作的困擾,有了「Yes123自由求職網」後,找工作將不再困擾,只要上「Yes123自由求職網」登錄履歷,再翻閱自由時報的分類廣告,無論應徵什麼工作,隨時隨地用手機將自己的履歷傳送出去,一次搞定。

自由求職網 22日開站送好禮

2月22日大年初五,「Yes123自由求職網」開站後,上網登錄履歷者就能參加「Yes123自由求職王/月月抽/3重送」抽獎活動,有機會拿到32吋液晶電視、韓國、泰國5天2人同行機票、1萬元現場等大獎哦!

小豬偷偷透露,他的求職經驗既單純又有趣,將來會在自由求職網現身說法,和大家分享。


粉絲爭演轉角*遇到小豬

人氣超旺的小豬,前晚一踏進自由廣場準備拍廣告,就有近30名歌迷風聞消息,跑到自由廣場等待,企盼像小豬主演的偶像劇「轉角*遇到愛」一樣,能在自由廣場上演「轉角*遇到小豬」的戲碼,這也是小豬拍Yes123自由求職網廣告的趣味幕後花絮。(文/胡如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