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岡田准一結婚囉 喜帖上沒宮崎葵名字

岡田准一和宮崎葵(右,達志影像)低調交往多年,22日傳出結婚喜訊。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37歲的日本夯團V6成員岡田准一前天傳出結婚喜訊,原來他預計耶誕夜寄給粉絲俱樂部的喜帖,提前寄至部分會員手上,結婚消息曝光;礙於傑尼斯內規,喜帖上未透露新娘名字,但外界普遍認為是與他密戀6年的32歲女星宮崎葵。

岡田准一打算在耶誕夜寄給粉絲的喜帖提前送達,婚訊迅速在網上傳開。

岡田准一於2011年與宮崎葵合作電影《天地明察》擦出愛火,當時女方是已婚狀態,被前夫抓包2人相約泡湯,岡田因此被貼上「小王」標籤,後來即使女方離婚,他們的演藝事業仍受到影響,近年才靠演技挽回大眾好感度。兩人交往以來多次傳出婚訊,去年底也被拍到手牽手到神社參拜,8月岡田被爆料買下台幣約8千萬的土地建屋,似乎在為結婚做打算,現在兩人修成正果,該房屋極可能作為婚後愛巢。

日本網友得知消息似乎不太意外,幾乎是一面倒獻上祝福,不過截至昨天中午為止,雙方經紀公司都尚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