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帥飆吉他 比XX立刻投降

伍佰很高興能再參與電影演出。
(環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伍佰參與演出由徐克監製編劇、袁和平執導的電影新片《奇門遁甲》,並演唱主題曲《誰是老大》,昨MV首播,伍佰也談到,自從演出電影《順流逆流》之後,他大概退掉了50多部電影邀約,這次徐克再找他合作,他非常開心!

發表會上,伍佰現場帶著曾經得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的李治廷飆彈《男兒當自強》,李治廷視伍佰為超級偶像,直呼:「甘拜下風,服!」

但要改比武術時,伍佰幽默高舉雙手表示投降,而《誰是老大》MV,徐克提議用黑光手法拍攝,且要在市場取景,強調每個平凡人都有不凡之處,伍佰延續此概念發想出MV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