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TC全螢幕旗艦U11+ 首創半透明機身

HTC U11+強調直覺性操作,例如在手機螢幕的任何位置,用手指往上滑,就能進入應用程式頁面。(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X今(3)日開賣,HTC首款全螢幕旗艦U11+不怕硬碰,昨日老神在在亮相,最大噱頭是首創的半透明背蓋設計,同時宣布再度由「台灣天團」五月天代言。

〈品牌機王比一比〉

U11+是HTC宣布將部分手機研發團隊賣給Google後首款發表的高階手機,因此格外受到關注。6吋U11+不只主打18:9全螢幕,玻璃機身更大的賣點是「透視黑」版本為半透明背蓋,能看見手機內部的NFC線圈,但並非先前傳言的無線充電模組;U11+並不支援無線充電。HTC表示:「因為是半透明,設計人員對於美化手機內部結構下了很大的苦心。」

HTC U11+的透視黑,採用半透明設計,能看見手機內部的NFC結構。 (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升級上代U11的側框感應技術,加入「側框啟動Edge Launcher」新功能,壓一下手機側框就能啟動快捷列,可自訂愛用程式或常用連絡人。

HTC U11+側框感應加入「側框啟動」功能,只要壓一下手機側框就能叫出快捷列。(記者吳佩樺攝)

照相部分,主相機規格和U11相同,1,200萬畫素支援OIS光學防手震和快速對焦。前鏡頭雖然降為800萬畫素,但可拍85∘廣角。其他配置高通S835處理器、Android 8.0系統;防水提升IP68,電池加大為3,930mAh,電力增加30%。

HTC全螢幕旗艦U11+,單機售價19,900元起。 (記者吳佩樺攝)

目前U11+在全台HTC專賣店和自家網路商店已開放訂購,本週末起陸續出貨銷售。共64GB、128GB二版本,單機售價分別19,900元、21,900元,首先上市黑色,藍色和討論度最高的透視黑要等第二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