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有透視黑!HTC全螢幕旗艦U11+搶先iPhone X 今起免2萬開賣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X明日開賣,今日在台亮相的HTC首款全螢幕旗艦U11+不怕硬碰,旋即今起在全台HTC專賣店、網路商店販售,共64GB、128GB二版本,單機售價分別1萬9900、2萬1900元。此外,再度由五月天代言。HTC U11+台灣今日起開賣,單機售價1萬9900元起。(記者吳佩樺攝)

如同傳言,6吋U11+的賣點除了是HTC首款18:9全螢幕手機以及升級上代U11主打的側框感應,另一大噱頭是採用半透明玻璃背蓋設計,其中「透視黑」版本能看見手機內少部分的結構,但並不是原先被爆料的無線充電,而是NFC線圈;U11+並沒有無線充電功能。首先上市黑色,藍色和話題十足的透視黑要等第二波。HTC U11+的透視黑,採用半透明設計,能看見手機內部的NFC結構。(記者吳佩樺攝)HTC U11+強調直覺性操作,例如在手機螢幕的任何位置,用手指往上滑,就能進入應用程式頁面。(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側壓感應加入「側框啟動」功能,只要壓一下手機側框就能叫出快捷列,可自訂愛用程式或常用連絡人。照相部分,主相機規格和U11相同,1200萬畫素支援OIS光學防手震和快速對焦。前鏡頭雖然降為800萬畫素,但可拍85度廣角。

其他配置高通S835處理器、Android 8.0系統。防水提升IP68,電池加大3,930mAh,電力增加30%。

HTC U11+側框感應加入「側框啟動」功能,只要壓一下手機側框就能叫出快捷列。(記者吳佩樺攝)HTC U11+前鏡頭雖然降為800萬畫素,但可拍85度廣角。(記者吳佩樺攝)HTC U11+和U11一樣主打高音質,錄影可3D收音。(記者吳佩樺攝)HTC U11+有透視黑、藍和黑三色。(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