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J 6獎最風光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第二屆KK BOX風雲榜昨天舉辦頒獎典禮,昔日情侶檔「雙J」、「豬S」又「勾勾纏」,「周董」周杰倫、「Jolin」蔡依林成績不相上下、各自稱王封后,「小豬」羅志祥與Selina則同時罹患了重感冒,連入行前曾偷偷交往1年的黃立行、楊乃文,也首度大方同台曝光。

周董趕拍電影 沒出席

周董、Jolin昨天各獲得6大獎,成為頒獎典禮上的大贏家,不過周董因忙著拍攝電影,由南拳媽媽代領獎項,剛從法國血拚返台的Jolin,則滿面春風親自出席領獎。

Jolin對於這趟英法行很滿意,在英國除上了發聲課程、還修了1堂「Michael Jackson Style Dance」,學了「月球漫步」等舞步,之後她又去巴黎血拚5天,「奸巧」地刷卡付帳,把媽媽之前給她的英鎊改存成私房錢。

小豬昏頭落英文 逗Jolin狂笑

小豬、Selina領獎時,中間的楊丞琳剛好成了電燈泡,兩人雖然沒有對談,但卻同樣罹患重感冒,在台上一起「發燒」,小豬頭昏到用破英文念感謝詞,「Thanks my fans、my office、my staff」,他把「company」(公司)唸成「office」(辦公室),Jolin聽到狂笑。

黃立行&楊乃文 尷尬撇緋聞

黃立行與楊乃文當年曾譜過地下情,多年後終於同台,領完獎後在後台肩並肩聊天,圈內盛傳當年黃立行「冷水澡」專輯中,「妳身邊」這首歌的女主角便是楊乃文,但他撇清有舊情復燃的可能:「這段(緋聞)是舊消息了,我們還有聯絡,但只是朋友。」楊乃文先前延了兩次的演唱會,改在2月11日開唱。


天熹撈13獎大贏家 黃立行 搞怪拆獎座

羅志祥、蔡依林、黃立行、楊丞琳所屬的「天熹」經紀公司,昨天共獲得13個獎座,成績最為風光,4人開心拍照,黃立行搞怪把活動式的獎座拆開把玩。

昨晚「天熹」又剛好舉辦尾牙,4人領完獎立刻回家梳洗換裝。據悉,今年他們的尾牙相當刺激,想拿高額現金、得先完成數個不可能的任務,例如要求蔡依林吃下一塊肥滋滋的肉等,接下來,還計畫前往京都、大阪員工旅遊。(文/張釔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