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巡演爆彩蛋 林慶台助陣指點迷津

田馥甄(右)推出巡演DVD,為此拍攝了主題短片,邀林慶台跨刀。(華研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Hebe」田馥甄將推出巡演DVD,導演比爾賈加碼拍攝以人生列車為主題短片,邀牧師林慶台跨刀對戲;「拍攝當天與老師(指林)第一次見面,老師自然散發的質樸氣息讓人覺得很安心,好像真的有種為人指點迷津的力量!」Hebe自稱能快速地投入劇情中。

田馥甄為巡演DVD拍攝以人生列車為主題的短片。(華研提供)

歷經3年,Hebe的「如果」、「如果Plus世界巡迴」全球共唱38場,12月8日推出「如果 田馥甄巡迴演唱會plus LIVE DVD/BD 」,完整收錄去年在台北小巨蛋的3場演出,更有不少彩蛋歌。

為了巡演DVD,Hebe抽空拍攝主題短片,唱片公司從腳本、選角、美術等各環節,皆是比照電影規格,耗資了台幣300萬元,Hebe也一人分飾兩角,詮釋現在與過去的自己。9月忙完「如果Plus 」最終場,她終於有時間放大假,抽空帶爸媽遊覽中國西湖、烏鎮等地,大啖當地秋蟹,一路陰雨綿綿,但全家人出遊仍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