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頭皮健康 不NG》淨化頭皮

uka頭皮淨化液,以天然萃取胺基酸做為洗淨成分,利用豐潤細緻的泡沫洗去頭皮上多餘的油脂。200ml/1,0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AVEDA頭皮淨瑕去角質梳,擁有環狀梳齒,可在乾髮狀態下用Z字型方式梳理頭髮,能去除老廢角質,避免髮絲纏繞糾結。1,200元。

AVEDA頭皮淨瑕平衡精華,將乾淨的頭皮分五區,使用精華滴於指尖,以手指輕輕按摩即可。75ml/1,900元。

AVEDA表示,藉由按摩去角質、徹底清潔,以及平衡、提升防禦力,可讓頭皮肌膚達到平衡。

很多人擔心出油、異味問題,會在夏天特別選用清潔力較強的洗髮精,然而在短暫的清爽感受之後,隨之而來的會是過度清潔,反造成頭皮大量出油。加上夏天紫外線暴量,很多人會有頭皮曬傷的問題。淨化頭皮,讓頭皮保持在平衡的健康狀態,才是對症下藥!

AVEDA創新技術暨產品研發副總監Geoffrey Hawkins分享,頭皮肌膚與臉部肌膚一樣,會因為生活作息改變、季節變化、生理狀態改變而有所轉變。所以不會有固定的肌膚屬性,但透過保養與清潔的流程,正常代謝運作之下,才能讓肌膚達到平衡狀態。AVEDA也建議,將髮絲、頭皮分開來看,挑選適合頭皮狀態的清潔用品,再多一道平衡精華,幫助油水分泌正常,並且增強頭皮的抵禦力,快速恢復健康狀態。

AVEDA於日前推出全新的Pramasana™頭皮淨瑕系列,專注於頭皮的徹底淨化及環境平衡,從根本來改善髮質。Pramasana™來自梵文Prama「基礎」及 Asana「瑜珈平衡儀式」兩字結合。透過海藻萃取、瓊崖海棠油及專利研發乳桿菌的複合潔淨配方,以專利科技將三種天然成分相互作用,有效平衡皮脂分泌、喚醒皮膚本身抵禦力,形成良好的保護屏障對抗外來環境壓力,訴求讓任何一種失衡的頭皮狀況回到健康狀態。

此外,講究純淨、天然的10/10 HOPE則推出uka「頭皮淨化液」,可溫和地洗去頭皮上多餘的油脂,並混合了尤加利、薄荷,加上具有抗菌性的茶樹等天然香氣,創造出清新的清潔感。另外,Grown Alchemist鼠尾草抗氧化洗髮露則講究清潔殺菌、淨化髮根。

圖片提供/10/10 HOPE、AVEDA、PHYTO髮朵、RF荷那法蕊、皮耶法柏、蔻蘿蘭、護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