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閉狗落跑 蕭敬騰崩潰尋毛小孩

蕭敬騰急尋走失的愛犬「咖啡」。(翻攝自臉書)蕭敬騰急尋走失的愛犬「咖啡」。(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這兩天心情超崩潰,他原本打算領養中途之家一隻個性自閉、頭後方有腫包的流浪狗「咖啡」,不料前天在家中後院和「咖啡」培養感情時,狗兒竟突然從花台下排水洞跑走,蕭敬騰和許多熱心協尋民眾在南港公園四處尋找,可惜截稿前仍未尋獲。

蕭敬騰整夜急尋領養的狗狗「咖啡」,但暫未尋獲。(翻攝自臉書)蕭敬騰整夜急尋領養的狗狗「咖啡」,但暫未尋獲。(翻攝自臉書)

老天捉弄?蕭敬騰出發點一片善意,他想領養的流浪貓狗通常是比較弱勢、不漂亮或有殘疾,他覺得這樣的貓狗在中途之家通常比較沒有機會被領養,這次在網路上看到「咖啡」才會想把牠帶回家。

不少網友留言批評蕭敬騰,甚至誤會他是否把「咖啡」帶出去卻沒有栓繩?其實「咖啡」當天在蕭敬騰家後院和他另外領養的4隻狗相處都不錯,卻疑似太膽小、怕人,在愛心媽媽離開之後,突然從排水洞衝出去。

前晚蕭敬騰徹夜未眠,一直找尋「咖啡」到昨天清晨4點,短暫睡眠後又繼續外出去找,他向熱心協尋的網友說:「真的很抱歉,我會繼續搜尋,萬分感謝,也萬分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