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串珠之變》1

MIKIMOTO Double Eight Akoya日本珠串鍊特殊的18K白金釦頭,可互扣也可扣在真珠上。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MIKIMOTO Double Eight系列Akoya日本珠串鍊,特殊的18K 白金釦頭可扣在珠鍊的任何位置,依造型變化佩戴方式,358,000元。

穿戴化更立體

李坤儀於「The Pearl Necklace Book by Assouline」書中示範反戴串珠項鍊的自信之美。

打洞、穿過絲繩後配戴,是真珠最為原始、也是至今最受人喜愛的佩戴方式。然而,你有想過,串珠項鍊除了珠鍊長短、真珠尺寸與種類、一串、二串或多串等變化外,還有變成3D立體的可能性?

「The Pearl Necklace Book by Assouline」書中紐約社交名媛同時也是Vogue.com的市場編輯Kelly Connor,穿著近年流行的睡衣式休閒褲裝搭配隨興打結的串珠項鍊。

領片

佩戴稀有的巴洛克真珠項鍊也可以搭配帥氣的褲裝,是MIKIMOTO廣告中傳達的新概念。

MIKIMOTO在銀座本店重新開幕的珠寶展上,一條宛如襯衫領片般外翻的串珠頸鍊,以純粹的串珠技法,而非透過金屬支架的支撐,讓串珠項鍊呈現3D立體效果,吸引在場所有人士的目光。設計師松原澄子解釋,為了讓領片能夠自然地翻下,這條頸鍊上的真珠是由多種尺寸的Akoya日本珠編織而成,幸好MIKIMOTO有非常有經驗的工匠,以及數量龐大的高品質真珠,才能挑出色澤、皮光一致的真珠,而尺寸更是關鍵,如果所在位置的尺寸不對,就有可能造成無法翻領或表面凹凸不平整,導致無法呈現出如布料般自然外翻的效果。

MIKIMOTO Praise to Nature系列海洋頂級珠寶項鍊,鑲嵌296顆白色與金色南洋珠、297顆Akoya日本珠與鑽石、亞歷山大變色石等,呈現陽光灑落的海面無盡延伸感,約23,340,000元。

漸層串珠

MIKIMOTO 頂級珠寶系列日本Akoya真珠鑽石頸鍊,約台幣3,834,000元。

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Akoya日本珠鑽石頸鍊,以串珠技法呈現出3D效果。

除了真珠領片,松原澄子為開幕所設計的另外兩件作品,也都是串珠項鍊。南洋珠串鍊精心挑選多種色調的黃金珠,由右至左漸淡過渡轉白的排列方式,呈現陽光照耀在海面上,延伸至地平線盡頭的景色;Akoya日本珠串出的身體珠寶(Body Jewelry)靈感源自觀音,以串珠表現觀音衣服的線條,中央鑲嵌一顆25.61克拉的藍寶石為中心點,突顯配戴者高貴端莊的氣質。

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剛玉及Akoya日本珠身體珠寶背面依然美麗,釦頭留有調整空間,可更符合多種體型。

這三件珠寶形式不同,然而都以串珠為本。在MIKIMOTO任職30年的松原澄子表示,因為成天與真珠為伍,越來越能領略真珠的美,她認為串珠是最能表現真珠之美的形式,因而她的作品一直在追求可以做出更多不同串珠的形式。目前正在挑戰的是用串珠表現荷葉邊,傷腦筋於是要做出量感,或是做出線條?革命尚未成功,但令人十分期待。

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剛玉及Akoya日本珠身體珠寶,塑造如觀音般的高貴端莊感,約24,340,000元。

部分圖片提供/MIKIMO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