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方便進軍好萊塢 做了這件事

周董在Instagram的首則發文,放上他和媽媽合照。
(圖:翻攝自Instagram)

「周董」周杰倫連續2天給粉絲驚喜,前晚先在臉書放上他和老婆昆凌合照,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還笑說自己像是老婆的影迷,昨天又突然開通Instagram帳號,笑稱因為自己要前往好萊塢發展,更需要好好經營。

在Instagram的首則發文,周董放上他和媽媽合照,全篇以英文發文,笑說擔心以後好萊塢朋友要tag他時弄錯人,因此要開通正版的帳號,外界好奇是否真要拍好萊塢新片?公司表示:「洽談中。」

周董說:「看來我應該是藝人裡面最後開的。」他也追蹤了老婆,還有好友林書豪。

(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