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姚王為私照翻臉 于美人:散播者最該譴責

于美人(右)昨上陶晶瑩節目談到姚王的私照風波,盼兩人要智慧處理。
(記者林俐瑄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王心凌私密照流出,于美人昨表示支持王心凌走法律途徑,但認為事件最該被撻伐是散布者,她也惋惜希望王心凌、姚元浩不要從愛變恨,呼籲雙方理性處理。

于美人認為這件事不是因拍照造成傷害,散播的黑手最該被譴責,「感情好的時候,拍照是可愛的事情,感情決裂就變可怕的事。從可愛變可怕,後面處理不要變可恨。都分手了,這考驗兩邊智慧。」于美人因戲跟王心凌結緣,有傳訊慰問,王心凌回訊說謝謝關心。

與前夫James沒有互動,于美人說:「各過各的日子,為什麼要彼此打擾。」她昨上衛視中文台《女人234》宣傳公益蛋糕,也教分辨男人真心,她說,「女人因愛而付出,男人卻是因付出而感受到愛」,她指出,男人越付出越累就越有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