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思婷澳洲豔遇 金髮小鮮肉搭訕

黃思婷應邀到澳洲開唱,站上雪梨歌劇院舞台。(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思婷應邀到澳洲開唱,首次站上雪梨歌劇院舞台,除了開心能與前輩齊豫、孟庭葦同台演出,她在街頭還被金髮小鮮肉搭訕邀約小酌,喊她「pretty girl」,讓黃思婷笑說好開心!

談到孟庭葦,黃思婷笑說:「以前還是學生時代就愛聽孟庭葦的歌,這些年來我們經常在佛教音樂盛會相遇,但每次都匆匆來去,好開心能在遙遠的雪梨相聚。」另外她對於齊豫潛心向佛,清心自在的生活態度也很感佩。

演出時,黃思婷身穿鑲有500顆白色LED燈造型的星光裝,獻唱台語歌《滿天星》還有心靈歌曲《紅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