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野領軍 119學子實踐電影夢

陳怡光(左起)、王佩芬、楊淑鈴、小野、饒紫娟、沈可尚一同出席2017台北電節夏令營開幕典禮。(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文化基金會主辦的首屆「台北電影夏令營」昨正式開跑,119名學員由專業導師帶領,一窺電影創作流程及參與實作。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小野、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楊淑鈴、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總監饒紫娟及台北電影節總監沈可尚等人一同出席,為學員獻上祝福。

小野表示,該活動目的是為了整合各單位所具專業知識、經驗與資源,讓青年學子更貼近影視產業,同時達到拔擢新秀、培育人才的效果。首屆夏令營也特別和世大運做結合,讓學員們合力完成10支「台北少年拍」短片,作品將於13日在台北電影節正式播映,也將收錄為世大運博物館之館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