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層峰柴油買家自駕優選-1

這具3.0升V6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275匹最大馬力,峰值扭力達61.2公斤米,動力輸出十分強勁。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本車內裝鋪陳極為精緻考究,以黑色經典皮革搭配消光原木飾板,其間妝點並以鍍鉻框飾,體現匠心獨具的義大利工藝之美。

8.4吋的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中央觸控面板,使用起來算是直覺好上手,當然前提是你自己必須習慣使用英文介面。

全景式電動天窗已是豪華SUV上不可少的標配,行李廂標準容量為580公升,並可將6/4分離後座椅背往前傾倒打平,以擴充置物縱深與容量。

【豪華SUV篇】

Maserati Levante Diesel小檔案

Maserati Levante Diesel

Maserati的首款豪華SUV產品Levante,日前於國內再追加搭載柴油動力的Levante Diesel車型,提供層峰買家一個跟德國品牌豪華SUV迥然不同的新選擇。

從後車門腰線後段向後葉子板延伸隆起的豐腴臀圍線條,視覺上十分動感迷人,結合後保險桿下的雙邊4出鍍鉻排氣尾管,體現Maserati品牌獨樹一幟的性能美學。

Levante Diesel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6.9秒,車上標配Maserati氣壓式懸載系統,結合Q4全時4輪驅動系統,讓駕駛人能輕鬆面對各種行車路況。

繼去年第4季導入Maserati Levante S之後,台灣蒙地拿今年初追加汽門入門動力的Levante和Levante Luxury兩車型,日前再引進配置3.0升柴油動力的Levante Diesel,提供國內層峰豪華SUV買家更多樣化的選擇。

Levante車名源自地中海地區的溫暖季風之名,其車頭殺氣十足的直瀑式水箱護罩與貓眼式頭燈取材自2014年的Alfieri概念跑車,模組化底盤平台則和自家Ghibli及Quattroporte兩款房車共用,體現有別於傳統豪華SUV的跑格化樣貌。

Levante Diesel搭載一具排氣量2,987cc的V6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75匹最大馬力與61.2公斤米峰值扭力,結合ZF 8速手自排系統,動力揮灑流暢自如,透過Maserati的主動式聲浪控制技術,排氣聲變得更激亢動人。

本車加速力道澎湃強勁,驅策起來暢快穩健,根據原廠數據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6.9秒,極速可直上230公里/時,足敷大多數豪華SUV買家日常代步的需求。車上標配的Skyhook電子懸載系統及Maserati氣壓式懸載系統,結合主動式扭力控制功能的Q4全時4輪驅動系統,能讓4個輪子獲得精確的循跡效果,幫助駕駛人輕鬆應付各種不同的路況條件。

打開Levante無窗框設計的車門,其座艙鋪陳保持義大利高級車一貫的華麗美感,全車內裝均包覆以觸感細緻柔軟的經典皮革,搭配色澤紋路絕佳的消光原木飾板,營造出充滿義式精品調性的座艙氛圍。中控台上英文顯示的8.4吋液晶螢幕Maserati Touch Control中央觸控面板,整合了影音播放、手機連結、行車電腦、車輛設定、空調系統、USB及AUX-iN連接埠等功能,操作起來相當直覺而便利。

其長達3,004mm的軸距,不僅傲視市場所有同級豪華SUV對手,同時造就了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大面積的全景式電動天窗則對車艙採光與氛圍有實質助益。

Maserati總代理台灣蒙地拿將Levante Diesel報出478萬起的售價,對厭倦德國廠牌豪華SUV的多金品味買家,海神三戳戟廠徽自有其難以抗拒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