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居正廣砸30萬送禮 幫WBC日本隊助攻

中居正廣愛棒球成痴,過去曾2度登台擔任棒球賽事解說員。
(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天王中居正廣熱愛棒球,這次也擔任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日本隊官方應援會隊長。他過去常送禮給身邊的工作人員,一度被封為「送禮王」,這次他為讓日本隊球員放鬆心情,大手筆送28名球員一人一副台幣破萬的高檔耳機,粗估砸了近台幣30萬元。

中居正廣大手筆送出高級耳機,給WBC日本代表隊球員。


中居熱愛棒球成痴,日本隊只要有國際賽事,他常隨隊出國,擔任現場轉播工作,2007、2015年也曾為亞洲棒球錦標賽、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低調來台,擔任解說員。

據相關人士透露,中居為讓日本隊球員比賽前能好好放鬆,5日時悄悄在每位球員的置物櫃上放上一副BOSE無線耳機,單副價值4萬日圓(約台幣10875元),並貼心客製化,壓上眾球員的背號及姓名,甚至連臨時被叫上場替補傷兵的捕手炭谷銀仁朗也沒漏掉,相當貼心。

其實,中居貼心送禮事蹟不只一樁,去年底節目《SMAP x SMAP》收攤,身為主持人之一的他,最後一次錄影當天,貼心送上200雙特製的NIKE球鞋當作道別禮物,粗估價值近台幣百萬;而事前他不但一一詢問每位工作人員的尺寸,客製化印上眾人姓名外,並一一親手送到每個人手上,堪稱是「送禮送到心坎裡」的最佳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