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翔不娶小36歲女友 避提婚事

喜翔(左)和小36歲女友Jessy交往近2年,不打算結婚。(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喜翔、張翰、張睿家昨出席公視新創電影《濁流》記者會,60歲的喜翔吃幼齒,目前與小36歲女友Jessy展開父女戀,愛火燃燒已近2年,喜翔表示他沒有要結婚,「盡量不提那2個字了」,也不打算未婚生子,因為有養1隻狗,他說:「狗不會頂嘴,雖然出門還要幫狗穿雨鞋,有夠麻煩,但整體還是比小孩便宜。」

張翰(左)已幫將出生的女兒取好小名「小翰寶」;右起為張睿家、導演莊絢維。(記者趙世勳攝)

張翰說老婆林利霏的預產期大約5月底,到時自然產,目前他觀察到肚中女娃會飛踢,肚皮上浮現腳印,他已取小名「小翰寶」,愛吃漢堡湊諧音。喜翔和張睿家2度演倔強父子,張翰笑張睿家拍片時跟石頭一樣都不講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