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世代路易打狗仔被捕 不滿女友被圍攻暴走

「一世代」路易(左)與狗仔發生衝突被捕,律師表示「他為保護女友才挺身而出」。(達志影像)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英國男團「1世代」成員路易湯姆林森打人被捕!路易日前帶圈外女友伊琳諾卡德飛抵美國洛杉磯機場,遭狗仔貼身跟拍,還圍攻其女友,雙方因此發生肢體衝突,事後路易被警方帶回,以美金2萬元(約台幣63萬元)交保,必須在美國時間29日出庭應訊。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時路易與女友正要領行李,狗仔出現就用閃光燈狂閃兩人,伊琳諾甚至被幾名女子逼到牆角,路易現場大喊:「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沒有人可以幫我們嗎?」他只好自己「救」出女友,與現場媒體發生碰撞。

其中一名女子宣稱,她在衝突中受到驚嚇,還被路易推倒在地導致臉部瘀青,揚言提告。路易的律師則說︰「這已經不是狗仔第1次和名人起衝突,當時有3個人攻擊伊琳諾,路易才挺身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