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傑克曼皮膚癌又復發 PO照報平安

休傑克曼最近切除復發的皮膚癌,分享鼻子貼著紗布的照片向粉絲報平安。(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金鋼狼」休傑克曼26日將來台宣傳新片《羅根》,他昨卻在IG上傳一張鼻樑貼了紗布的照片,並表示他的皮膚癌又再度復發,雖然他向大家保證已經獲得妥善治療,仍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金鋼狼」休傑克曼(後)26日將與「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前)一同訪台,宣傳新片《羅根》。(福斯提供)

從小在澳洲長大、熱愛戶外運動的休傑克曼,從來都沒特別注重防曬,因此在2013年底,他被檢查出罹患了「基底皮膚癌」,3年來數度復發,曾4度開刀切除癌細胞。

休傑克曼每3個月定期追蹤檢查,最近又再度發現癌症復發,立即動手術切除。他事後在IG分享自己鼻子貼著紗布的照片,發文向粉絲報平安:「又是另一個基底細胞癌,還好有定期健康檢查,感謝醫師的治療,現在一切都很好。」他也不忘再次呼籲:「出門一定要擦防曬!」

另外,休傑克曼26日將與「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一同訪台,進行為期3天的新片《羅根》宣傳活動,而該片也將是2人告別「金鋼狼」與「X教授」角色的作品,讓大批影迷感到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