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進口柴油家庭號旅行車-2

2017年式福斯Passat Variant 400 TDI Highline增加了多項科技配備,但售價卻比上一個年式調降13萬來到163.8萬,對消費者而言無疑是一大利多。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Passat Variant 400 TDI足下標配原廠18吋Marseille款式鋁圈及235/45R18輪胎,搭配後保險桿左下的雙排氣尾管,體現歐風旅行車低調簡練的硬派風格。

Passat Variant 400 TDI大腳油門一拜時的加速反應澎湃有力,其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7.9秒,比上文的Mazda6 Wagon SKY-D 2.2還快上半秒。

400 TDI動力來源為一具符合歐盟6期排放標準的2.0升柴油共軌Turbo引擎,可輸出190匹最大馬力與40.8公斤米最大扭力,結合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能源局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行駛17.8公里,達到該排氣量級距最佳的1級標準。

【福斯Passat Variant 400 TDI】

內裝控台基調跟一般Passat房車差異不大,400 TDI Highline旅行車配備環艙鋁質刷紋內飾板及Nappa真皮豪華舒適座椅,整體質感頗為出眾,對偏好歐風旅行車的家庭買家很有吸引力。

配備升級、售價調降更超值

新年式的400 TDI Highline中控台升級Discover Pro 8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並提供原廠中文導航系統。

2017年式400 TDI Highline標配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資訊判讀起來更加便利,且讓駕駛人更能專注眼前路況。

將後座椅背往前傾倒,置物容量可從650公升擴充至1,780公升,並可拉起防護網,防止後廂物件在緊急煞車時被拋向前座艙。此外,全景式玻璃天窗和電動啟閉尾門也都是標配。

2017年式福斯Passat Variant 400 TDI Highline在外觀配備上沒有任何調整變化,仍搭載同一具符合歐盟6期排放標準的2.0升共軌柴油Turbo引擎,可輸出190匹最大馬力與40.8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動力傳輸更平順綿密的6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不僅動力性能相當精湛,同時一掃先前對這類變速系統可靠性的諸多疑慮。

福斯Passat Variant 400 TDI 小檔案

根據原廠提供的性能數據,本車的0~100公里/時加速需時7.9秒,極速可達233公里/時,數字上贏過上文的Mazda6 Wagon不少;結合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國內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柴油可跑17.8公里,能源效率達到該排氣級距最優的第1級。

這具引擎的扭力輸出渾厚強勁,油門反應直接俐落,驅策起來暢快有力;典型福斯車系的硬朗懸載調性,提供了明快的操控性與沉穩的行路性,充分滿足歐風旅行車買家的駕馭偏好。

2017年式400 TDI車上標配先進酷炫的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還將原本中控台上的Composition Media 6.5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升級為Discover Pro 8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附原廠中文導航系統),以滿足3C控買家的期待。

Passat Variant本已擁有開闊的環艙視野,400 TDI配有全景式玻璃天窗,整個車艙的採光更顯得明亮。電動開啟尾門現已成為Variant旅行車標配,使用起來更加便利;行李廂標準容量為650公升,若將6/4分離後座椅背完全攤平,最大置物空間可擴充至1,780公升。

台灣福斯將2017年式Passat Variant 400 TDI Highline開出了163.8萬的車價,要比原先調降達13萬之多,並新增了多項科技便利新配備,C/P值要比原先提升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